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3-12-09

为激发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培养市政学科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10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抒望楼108教室举行第五届兰州理工大学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暨全国选拔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认真组织开展选拔。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共有十二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考试的方式进行展示,评委老师根据卷面成绩打分,最终推选出5支队伍参加后续国家级比赛。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项目指导老师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第五届兰州理工大学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暨全国选拔赛现场

为了更好的服务比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比赛获得者大四的曹之锦同学受于10月31日晚在兰工坪校区崇理楼106教室为各位参赛者进行虚拟仿真比赛的培训;邀请兰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国家比赛获得者李超逸同学为各位参赛者进行线上化验赛及虚拟仿真比赛经验进行两次线上分享。

通过多次培训,各位参赛者就培训的相关问题请教两位同学,针对化验赛和虚拟仿真问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参赛者们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拓宽了自我认知的同时也增强了实践创新意识。

虚拟仿真比赛培训现场

线上虚仿赛经验分享

11月26日中午在抒望楼213进行虚拟仿真比赛。参赛的选手充满热情,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的专业素质、实验技能、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环境监测实施与指标分析等相关实验技能,同时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取得圆满成功。

化验赛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的举办,使同学们对于创新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实践创新意识,展现了学子精进学业的良好学风,为学院进一步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以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安芳娇;审核:张艳)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