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获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

  • 作者:朱泓燕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 日期:2022-09-20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博士后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评审,我校杨国俊博士后的专著《大跨度非对称悬索桥的设计与计算》被确定推荐为2022年度博士后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书稿,将由科学出版社出版。经专家评审会评议,认为该书稿面向桥梁领域工程建设需求,通过系统的研究为非对称悬索桥的设计建造提供关键参考依据,书稿选题及内容具有较好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博士后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用于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版在站期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资助领域为自然科学。专著编入《博士后文库》,有独立书号。2022年资助约30部专著,资助标准为每部专著平均8万元。此次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是我校首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资助出版专著,是对我校博士后学术水平与研究成果的肯定。

我校将继续在人才强国战略的引领下,致力于博士后培养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博士后人才引育、平台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大力推动博士后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四强”行动的实施贡献工大智慧。(撰稿:朱泓燕;审核:韩建平)

杨国俊,我校2016年引进博士,2017年9月以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培养方式进站。在站期间,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2等资助,资助金额8万元,作为项目负责人获批国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基金、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获得兰州理工大学红柳优秀青年人才资助计划资助,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2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