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黄莺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日期:2022-09-12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和钉钉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全进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校医院、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等通报了相关情况和管理安排。

王全进听取了各部门的通报,针对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返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详细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工作任务,最大限度保障校园安全;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和措施发挥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四是面对特殊情况要及时处理,避免工作简单化、“一刀切”。

丁虎生强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间紧迫,全体学工干部要进入战时状态,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 ,思想上进入战时状态,精力上聚焦,明确重点任务,将各项方案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实化措施,严格落实最小单元管理,要认真学习各项方案,熟悉政策,做好政策的解读和解释工作;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注重学生心理疏导,做好为学生排忧解难、组织服务等工作,准确掌握学生身体、心理状况;四是要落实队伍调配,调动班主任、辅导员等队伍,加强力量的调配和协调沟通,积极解决学生问题;五是要畅通学生反馈渠道,及时了解、反馈并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做好相关教育引导;六是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约束管理,坚持做到两点一线的工作要求。

会后,各职能部门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和解答。(撰稿:黄莺;审核:孙伟国)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