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2022年教师节贺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2-09-09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向全校教职工发出慰问信,致以节日的祝贺。慰问信全文如下:

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喜悦的收获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之际,我们代表党政班子成员向辛勤耕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为抓手,深入推进有组织的科研,调动各级各方面办学积极性,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开创了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这些成绩,都来自于广大教职员工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大家辛苦了!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我校教职员工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也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立足本职、与时俱进,体现新担当、新作为,继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夏天东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

2022年9月9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