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1次学生工作例会

  • 作者:黄莺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日期:2022-09-07

9月6日上午,学校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保卫工作部、国资处、校医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伟国主持。

丁虎生对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学工干部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红柳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把学生的健康和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协调好开学季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熟悉政策,严格执行政策,要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甘肃省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学生做好解释、宣传和教育工作;三是要落实落细,细化措施。落实最小单元管理,与学生相关的各项工作环节要细化再细化,精心设计返校流程,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四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入校前后的心理引导,安排好心理咨询服务,注重给予学生人文关怀,理解学生、帮助学生;五是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做好宿舍、食堂、超市、浴室等场地的使用安排;六是要强化纪律,落实责任。全体学生口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将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学生顺利返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孙伟国就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返校工作及征兵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安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学生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作了安排。党委保卫工作部、校医院、国资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撰稿:黄莺;审核:孙伟国)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