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理工学子优秀毕业论文入选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 作者:权辉
  • 浏览量:
  • 来源:能动学院
  • 日期:2022-09-01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线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能动卓越班毕业生王昀煜同学,获得2022年(第二届)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能动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毕业设计,以理论学习为主,重点培养学生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王昀煜同学题目为《LKS-1300S型多级潜水泵的设计与基于正交试验的多参数联合优化》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别为我校权辉副教授和浙江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荣高工,采用企业实践为主,流体机械及工程系审核,校内导师全面指导的立体培养模式。校内指导教师权辉副教授采用线上及线下交流方式,结合专业知识,从引导和产品研发的角度出发,突出学生设计能力培养;由流体机械及工程系遴选的企业和企业导师,均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校企联合培养对学生综合设计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王昀煜同学的毕业设计同时获得企业组织的毕业设计评选一等奖。

毕业设计在企业评选中获一等奖

王昀煜同学始终遵循“规格严格,功夫到家”院训,基础理论扎实,理解能力和实践能力强,具备很好的创造能力,毕业设计及参与研发的产品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高质量超额完成了本科毕业设计。王昀煜同学热爱航空航天事业,目前已保送西北工业大学。

能动学院积极鼓励能源与动力类学生报名参与教指委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展示交流活动,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学院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增强本科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工作扎实有效。此次获奖极大增强了师生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对于能源动力类学科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撰稿:权辉;审核:章小成)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推荐新闻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