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各团学组织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2-05-30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学校各团学组织通过电视、网络等多个渠道收看会议直播,学习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刻苦学习,砥砺奋斗、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e03bc90246c2fe21304a7280300204

校团委集体观看直播

13db9c590a13d8584306199c7b1e48e dbad1ce3624a526511a39a92d24caff

8fd7039e928b5d44fdf97b2280e7746 7dd7e5bf14e5ae0f83a04f3cbef9c30

c1071f44fea4429a0ef49a240692181 06d39b389346f6cd05bd80eb747d4c8

9de36b80c43a4432c132bae40bea772 f4510fa2cb07b8401977aa58e143af8

各学院团学组织观看直播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栋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更好的团结、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甘肃省青马工程师范班学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晨煜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回眸过去五年甘肃省取得的辉煌业绩,把国家所需、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统一起来,擘画陇原大地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聆听会议后,我倍感鼓舞与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全面提升自己,守初心、担使命、争作为,以刻苦钻研的学习斗志,勇于创新的科创勇气,踏实努力的工作作风来要求自我,努力在自己所学的工科领域持续创新,积极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成长为一名真正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历史的新党员、新青年。

甘肃省青马工程师范班学员、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祥说,通过观看第十四次党代会直播,我对甘肃省过去5年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也使我对今后五年我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盼。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主动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铸魂双截棍协会负责人伏杰说,过去五年,全省上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对于未来五年,描绘的蓝图更是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要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社团负责人,我要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蓄青春力量。

电信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班吴蒙同学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稿:樊洁平;审核:王文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