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全省大学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暨高校思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作者:苏家英
  • 浏览量:
  • 来源:甘肃日报
  • 日期:2021-12-05

12月3日上午,全省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大学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各高校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会精神、“四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大思政课”建设,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凝聚课程思政的广泛共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聚焦全会精神,把握青年群体特点、认知规律和话语风格,结合甘肃实际、教学实际,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地开展思政课教学,丰富授课形式,拓展授课渠道,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会上,部分在兰高校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代表全省高校在会上作会议发言,何晨煜同学作为高校学生代表交流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