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教师节系列慰问活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9-13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慰问活动,在为教职工办实事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9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以及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慰问附属中学和幼儿园教师,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芮执元指出,附属中学的老师们长期扎根在基础教育战线,为同学们启智润心,甘愿做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陪伴者,希望大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育人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以大爱育学子,以行动树形象,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者。

9月8日,校工会、人事处慰问了长江学者、2015年以来获得学校师德标兵的教师及2020年至2021年甘肃省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教师,代表学校对他们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并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祝福,今后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引路人”,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9月8日至10日,校工会看望慰问了因病住院的教职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受探望慰问的教职工表示,生病期间受到学校的慰问,倍感贴心、暖心,一定会兼顾好工作和家庭,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撰稿:任耀宏;终审:田波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