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6#、7#实验楼封顶

  • 作者:景林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8-30

封顶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宣布国家大学科技园6#、7#实验楼封顶

封顶仪式

8月28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6#、7#实验楼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甘肃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周厚金等参加仪式。封顶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主持。

芮执元在致辞中表示,主体结构封顶是取得了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今后的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很繁重,建设各方还要继续共同努力,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并对今后的建设工作提了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鼓足干劲,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质量标准,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安全文明施工,以过硬的技术保障和严谨的施工管理措施,确保年底竣工交付使用;二是监理单位要严格监督,充分利用监理法规,有效发挥合同赋予的权利,实现项目投资质量安全进度全面管控,发现问题及时督查整改,确保监理公证服务科学;三是基建规划处要严把质量,加强管理,作为该项目校方总代表一定要再接再厉,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确保工程按期保质竣工,确保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顺利入驻,给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芮执元宣布,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6#、7#实验楼封顶。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为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6#、7#实验楼封顶,共同见证工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6#、7#实验楼项目由兰州理工大学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甘肃亚合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该工程建筑面积13906.26平方米,地上六层,属于多层公共建筑(科研用房),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竣工。

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2009年被科技部、教育部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2010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2014年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园区),2015年被认定为甘肃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2017年成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多年来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兰州市高新区等部门大力指导帮助和积极支持下,已成功孵化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前景好、生命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已逐步成为甘肃省、兰州市技术创新、高新技术成果孵化、创业人才培育、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基地之一。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7#实验楼的建成将有力提升科技园的基础条件、扩大容纳入孵企业及高新企业规模,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十四五”期间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加速新兴产业育成、强化企业服务、促进成果转化、营造开放创新生态起到极大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撰稿:景林;终审:王雪平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