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1-07-16

7月16日上午,校团委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社团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基层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负责人、团支书代表、优秀团员代表等9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抒发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真挚情感,表达了立足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也是党的青年工作者的无上荣光。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更好地团结引领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夏天东和与会青年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员青年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奋勇建功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实抓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学深悟透,力学笃行,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二是希望青年师生将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实际研究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同学所需所盼,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各级团学组织将进一步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的实际成效,更好地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