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记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1-07-09

会议现场

7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讨论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芮执元、俞树荣、丁虎生、韦尧兵、李香枫、曹洁、宋琦、王佰成及列席会议的李仁年分别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夏天东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的核心内容,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习扎实有效,入脑入心;要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谋划如何将“七一”重要讲话转化为一堂大思政课;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述,组织学校专家认真进行研究;要深入宣传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充分反映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全面展示我校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