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嘉峪关市进行合作洽谈

  • 作者:通讯员 许天鹏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21-06-08

 

校领导一行与酒钢集团东兴铝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6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带领科技处、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机电学院、石化学院、新能源学院、电信学院等负责人到嘉峪关市进行校地合作签约和企业合作项目对接。

上午,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义战鹰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会见了学校一行。李忠科介绍了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学校与嘉峪关市紧密合作,芮执元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与嘉峪关市主要企业的合作情况。

芮执元、王毅分别代表兰州理工大学、嘉峪关市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义战鹰、嘉峪关市科技局局长王玮陪同学校一行调研大友嘉能化工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大友集团所属相关企业的校企座谈会,校企就企业技术需求展开了深入讨论。

下午,学校一行调研酒钢集团东兴铝业有限公司,酒钢集团副总经理、东兴铝业董事长高兴禄,酒钢集团技术中心主任郑跃强、东兴铝业副总经理张金锁等企业领导陪同学校一行参观了铝铸轧卷分厂、电解铝分厂。参观后,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金锁主持,东兴铝业高质量发展处处长李振中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企业发展方向和技术需求,芮执元介绍了学校在电解铝方面的科研成果及聚焦铝行业发展开展的重点研究项目;高兴禄表示学校开展的科研项目完全符合铝行业“三化改造”重点方向,急企业之所急,说到了企业心里,校企要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形成定期沟通机制,欢迎师生常驻企业,找准问题和突破点;郑跃强希望学校形成综合性大团队,与企业更加密切、系统性合作,拿出综合性解决方案;张金锁表示本次交流深入,希望校企全面合作加快推进。酒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会见了学校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