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一流专业建设论坛暨全国3D大赛甘肃赛区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 作者:刘炜琪
  • 浏览量:
  • 来源:机电学院
  • 日期:2021-05-15

5月14日至15日,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一流专业建设论坛暨全国3D大赛甘肃赛区启动会议在兰州理工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理工大学和全国3D大赛甘肃赛区组委会联合主办,3D动力联盟协办,来自省内的高校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现场

5月15日上午,会议举行开幕式。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致开幕词,3D动力副总裁刘晓青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安宗文主持。教育部电子信息与电气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怀宇教授,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张新民,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屹,天津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秦旭达,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毕可东,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副院长冯辉霞,全国3D大赛技术专家委员会执行副主任霍有朝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韦尧兵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及一流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刘晓青代表全国3D/VR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对论坛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临论坛的嘉宾及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对主办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开幕式后,大会特邀工程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从面向产出导向的评价机制构建与运行、新工科培养平台建设、人才创新能力培养模式、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会加强各高校之间的深度学习和交流,为深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新工科建设与工程人才培养发挥积极的作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