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2021年春季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兰州理工大学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 作者:宋婵
  • 浏览量:
  • 来源:就业中心
  • 日期:2021-05-14

宣讲会现场

招聘现场

5月12日,2021年春季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兰州理工大学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成功举行。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何静,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斌,甘肃新媒体集团总经理黄胜强,甘肃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九色鹿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魏永红等参加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出席并致辞,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主管书记、辅导员及13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斌主持。

会上,丁虎生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属重点国有文化企业,《甘肃日报》是甘肃省内惟一一份覆盖全省的综合性党报,是宣传战线的主阵地、主渠道,多年来,我校与甘肃日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企业深受我校毕业生青睐,每年都有一批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发展。希望同学们抓紧春招补录机遇,在“甘肃日报”书写职业发展的成功篇章。何静介绍了报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制度建设、薪酬管理、用人需求、招聘岗位等内容,指出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自动化等专业非常契合新媒体业务发展需要,欢迎广大毕业生同学加盟,期待与学校在产学研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

据统计,此次2021年春季学期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兰州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各专业毕业生投递简历100余份,68人参加了现场面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