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5-11

会议现场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分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招标中心、国资处,督促指导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详细了解了整改方案制定、即知即改情况,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同时汇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夏天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根据学校方案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既解决好巡视指出的具体问题,又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坚决防止问题再次发生,通过整改切实提升工作质量。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组织生活要注重抓基层、打基础,抓好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内容与载体,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效果。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结合文章”,联系实际,突出特色,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入脑入心。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