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调研高考招生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教务处
  • 日期:2021-04-13

会议现场

参观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4月12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常生龙一行来校调研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爱平陪同调研。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六所兰内高校招生部门负责同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我校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韦尧兵代表学校对常生龙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将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认真研究学习各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抢抓机遇,做好选考科目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各方面工作,力争以本次深化高考综合改革为契机,不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和办学水平。

常生龙对兰州理工大学等在甘高校长期以来对上海高考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高考综合改革工作的有关部署,及时总结高考改革的经验和成果,更加有针对性地为考生和高校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与甘肃高校的沟通,为两地之间有更多生源交流创造积极条件。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各高校代表针对2021年选考科目调整、在上海投放招生计划、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使用及上海生源在校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