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

  • 作者:巨龙
  • 浏览量:
  • 来源:机电学院
  • 日期:2021-01-13

2

会议现场

1月8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民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情况做了报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深入诚恳。

芮执元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做了点评发言。他表示,机电学院党委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开展,前期环节准备到位,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详实到位,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意见中肯,体现了民主生活会的组织性、纪律性和严肃性。他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给出指导建议。一是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狠抓班子建设,凝聚共识,增强内生动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主心骨作用,打造作风过硬的管理、科研、教学队伍,促进学院发展。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切实提高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全局作用,并以此为抓手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面把脉促整改,精准发力谋发展,围绕学院党政工作抓重点、抓亮点、求突破、谋实效。四是全面做好全员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党建、促学风、强师德,着力提升机电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王正民代表学院表态,他表示机电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查摆出的问题、征集的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中剖析的问题进行全面认领,形成整改台账,明确负责人和整改时限,严格落实要求,坚持务实重行,推进整改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在进行深刻剖析的基础上,确定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针对师生征集形成的问题清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其列入2021年的工作计划,确保即知即改,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