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学报》数字化期刊系统正式启用

  • 作者:徐建林
  • 浏览量:
  • 来源:学报编辑部
  • 日期:2020-11-17

为适应期刊出版的数字化发展趋势,满足稿件网络化处理的需求,为广大作者、专家与读者提供优质与便捷的服务,提升《兰州理工大学学报》的社会影响力,《兰州理工大学学报》数字化期刊系统经过紧张的建设,于2020年11月16日正式启用。新的《兰州理工大学学报》网址为:https://journal.lut.edu.cn

《兰州理工大学学报》数字化期刊系统主要包括网刊系统与稿件采编系统。

网刊系统是《兰州理工大学学报》对外交互的平台和展示的窗口。包括期刊介绍、编委会、投稿指南、公告发布、文字或图片新闻、在线留言、相关下载、友情链接等内容。可实现电子期刊发布和管理,包括最新录用、网络预发表、当期目录、过刊浏览、阅读排行、下载排行、引用排行、文章检索、相关文章分类、文章浏览下载统计分析、PDF/HTML全文展示、E-mail推送、RSS阅读等功能。

稿件采编系统可实现作者在线投稿、查稿、修稿;专家在线审稿;编辑在线办公、系统管理等功能。目标是为作者、专家和编辑部建立了一个网络化的、灵活的协同性工作平台,同时建立专家数据库、作者数据库、稿件库以及可管理的各种资料数据库等。

《兰州理工大学学报》数字化期刊系统支持微信平台,可实现微信阅读热点文章,微信阅读当期文章、微信阅读过刊、微信查稿、微信查看送审信息、编辑部公告、联系我们等功能。同时,系统植入稿件处理系统的手机短信服务,可同步给作者发送收稿通知、修改通知、录用通知、催修改稿通知,给专家发送送审通知、催审通知等。

《兰州理工大学学报》创刊于1975年,为自然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树立精品意识,坚持发挥科学技术传播与成果推广的媒介作用,坚持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不断满足科技发展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学报的影响力,成为学校学风和办学水平的综合体现,是学校社会影响力和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