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考察调研皋兰县制造业企业

  • 作者:通讯员 许天鹏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应皋兰县县委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到皋兰县考察调研制造业发展情况,皋兰县县委书记康石陪同调研,先后走访了甘肃鸿丰电石有限公司、兰州长征机械有限公司、甘肃泛植药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皋兰兰鑫钢铁有限公司等制造企业。学校科技处、材料学院、电信学院、能动学院、设计学院、生命学院等负责人一同调研、交流对接。

座谈交流

考察企业后,芮执元一行与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及皋兰县发改局、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康石希望我校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和企业技术进步、延长产业链、工业园区和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点、线、面”支持,把学校相关科技成果在本地进行转化,与学校开展深度的全面合作。芮执元指出,皋兰县的工业强县发展之路、主要企业的产品制造方向与学校的主要研究方向比较吻合,学校研究人员要深入生产一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指示精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校教师积极对接梳理出的企业技术难题,找准切入点,开展研究工作;在产业链延伸方面,校地可以在新能源装备、有色金属先进加工、土木工程防灾减灾等方向进行深入合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