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教师节前到附中调研慰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附中
  • 日期:2020-09-10

IMG_9719

IMG_9728

IMG_9750

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到附中调研开学工作情况,同时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

夏天东首先来到幼儿园,向幼儿园教师献上鲜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在幼儿园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夏天东一行参观了教室、厨房、户外活动场地。他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校园文化建设感到满意,勉励在场的幼儿园教师,幼儿教育须有爱心、耐心,要通过各种游戏活动发展幼儿的思维和动手能力。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幼儿的饮食安全和活动安全,让幼儿开心,让家长满意。

IMG_9770

IMG_9783

IMG_9810

幼儿园调研结束后,夏天东一行前往附中,他提醒附中班子要做好对中小学生及家长上下学交通安全教育。

在附中校园,夏天东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栏的内容提了具体建议。他强调,高、中、小、幼要一体化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通过课堂、宣传栏、电子大屏等多种途径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勉励全体教师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理工大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夏天东参观了附中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图书阅览室,生物、化学实验室,党员之家等功能室,他指出,应该让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和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加强化学实验药品的安全使用和管控,附中班子要通过细致入微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附中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