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 作者:记者:刘文博 潘彩燕 王雅琼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20-08-23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听取学院开学准备情况

检查学生公寓

第二检查组听取学院开学准备情况

第三检查组检查监控指挥中心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3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三组对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等领导一行先后到彭家坪校区石化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学院、体育教学部等8个二级学院(部)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学准备、师生报到及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方案。夏天东强调,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对工作提前统筹谋划,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主体责任,提高管理水平;要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在重大成果和突破性工作上下大功夫;要切实提高基础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确保新学期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等领导一行先后到兰工坪校区设计学院、经管学院等9个学院听取工作汇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学院暑期重要工作、开学准备及师生报到情况的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和解决。检查组要求,各学院对陇南洪区、新疆及其他疫情中高峰地区学生做好统计,结合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政策,保证学生按要求安全返校;针对疫情影响还未就业的学生,学院要坚持不就业、不脱手的原则,提供持续不断的就业指导服务。检查组强调,新的学期,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细致准备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保证学生顺利进入新学期生活。

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副校长李仁年,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及相关处室领导一行先后到彭家坪校区安全监控室、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校医院、实验室A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兰工坪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命学院实验室、石化仓库实验室、风洞实验室等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检查组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学生返校后学习、住宿、就餐和个人防护等环节的防疫管理举措和应急处理预案作了详细了解。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在工作开展中要压实防控主体责任,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要求,周密安排,严格管理,建立完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秋季开学工作运转顺畅。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