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副省长张世珍调研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

  • 作者:记者 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20-08-07

听取情况汇报

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品特色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查看手工艺品

8月6日上午,副省长张世珍来到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科技型企业产业升级、产品转型等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等陪同调研。

张世珍一行调研了兰州问艺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远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理工大学建筑勘察设计院地域建筑设计所、兰州爱赛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艾薇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及兰州科翔理工设备有限公司。张世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夏天东对学校科技园情况作了汇报。张世珍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他指出,省属高校在区域创新发展,特别是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中具有特殊地位和独特作用。作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更是一头连着研发、一头连着产业,从企业入驻孵化到产业化,再到转化熟化发展,最有条件集成各种科学技术、各方优秀人才、各类创新资源,最有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实现产业化。要坚持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定位及特征,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挖掘释放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完善体制机制,把创新动力激发出来,把合力凝聚起来;聚焦对接合作,加强制度供给,推动科技成果顺畅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紧盯产业需求,提升服务能级,支持和帮助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形成品牌特色,为产业蓄能,为高质量发展助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