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学校办公室
  • 日期:2020-08-03

8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讲话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学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夏天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标志着我国研究生教育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的高度重视,为办好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

他强调,研究生教育在培育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事关国家发展、民族未来,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