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夏天东一行调研临夏州脱贫攻坚及工业信息化建设工作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7-30

7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在临夏州副州长李明海、州工信局局长马斌陪同下,对临夏州脱贫攻坚及工业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夏天东一行前往方大丽明纺织有限公司、兰亚铝业有限公司、沿洮河经济带搬迁安置后续产业园建设现场,对东乡县脱贫攻坚及工业信息化建设工作深入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生产经营、企业发展规划、吸纳异地搬迁安置区及周边地区群众就业等情况的介绍,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夏天东指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推进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学校将积极争取平台、渠道、业务、产品等资源,推进信息化建设扶贫,帮助解决当地工业和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

在临夏消费扶贫体验馆,夏天东了解到该馆采取“线上+线下”的融合商业模式,线上平台基于“临夏消费扶贫”APP和“邮乐网—临夏扶贫地方馆”打造,线下建设了消费扶贫实体体验馆,着力推动电子商务与贫困地区的产业融合,帮助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快速打开销路,实现消费扶贫与产业扶贫的“品质化、品牌化、规模化”。他强调,消费扶贫,不仅仅是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和服务,更重要的是要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帮助农户提升农产品供给水平和质量,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学校将积极帮助贫困地区消费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精准对接,采取“旅游+消费扶贫”模式,帮助解决农产品进城“最后一公里”问题,为临夏州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力。

学校办公室、帮扶办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