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一行来校作产学研合作交流

  • 作者:记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20-07-16

会议现场

调研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能动学院实验室

7月15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带队到兰州理工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出席活动。温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平阳县县长黄慧、市投促局局长吴松海,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机电学院、能动学院、石化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芮执元对汪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地双方今后的产学研合作更上一层楼。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张崇波介绍了前期校地合作开展情况。学校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介绍了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相关情况。

汪驰充分肯定了兰州理工大学与温州市校地合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兰州理工大学为温州泵阀产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温州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传统优势学科与地方特色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的校地合作模式值得推广,要思考并探索如何深化校地合作的模式和路径。他强调,要加大创新平台载体建设,进一步拓展提升创新平台;要发挥学校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的培育; 要加强应用创新,进一步助力产业转型;要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交流往来。

夏天东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对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兰州理工大学服务温州地方经济发展初衷不变,研究院下一步发展要紧扣温州市发展战略,紧密对接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紧紧围绕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双方在10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产业转型为导向,创新研究院运行模式,加强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人才培育、成果转化等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会前,来宾一行参观了兰州理工大学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能动学院水机实验室。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