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新华视点:99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久久初心”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新华视点
  • 日期:2020-07-01

 

 

砥砺复兴之志,这是一个古老民族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

永葆赤子之心,这是一个人民政党薪火相传的制胜法宝。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回顾百年风云激荡,习近平总书记道出的是一个古老民族熔铸于血脉的坚强品格,也是一个百年大党领航中国的奋斗意志。

5月15日,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第三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麻辉煌(左)与返乡大学生施林娇一起通过网络直播推销土特产。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筚路蓝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在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考验中淬炼成钢,在一次又一次的苦难辉煌中传承信仰,在一次又一次的顽强奋斗中续写奇迹……

新长征路上,还有很多“娄山关”“腊子口”;“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依旧艰苦而卓绝。

6月25日,北京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的检测人员在实验室做处理样本前的准备工作。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对于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仗,全面深化改革是一场深刻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更是关乎兴衰成败的重大考验!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超凡的政治视野和勇毅的使命担当,开启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中国共产党人迎难而上、接续奋斗,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