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给力!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向我校致感谢信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学工部
  • 日期:2020-06-18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我校材料学院2016级史俊彦同学作为应征报名大学生代表在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上的出色表现。史俊彦同学2015年参军入伍,2017年退役复学,今年即将大学毕业。他心系国防,将个人梦想汇入强军事业,即将重穿戎装、再赴军营,展现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榜样力量。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感谢兰州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付出。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征兵工作纳入人才培养工作体系,建立校院两级征兵工作领导机构,把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为点燃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学校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解读征兵政策和入伍流程,帮助学生算好参军入伍的政治账”“发展账”“成才账”“经济账,选树推广学校优秀大学生士兵的典型事迹,形成了“投身军营、淬炼成钢”的浓厚氛围;学校加强国防教育,树立家国情怀,多措并举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日常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报国之志、卫国之能;学校全面执行国家和甘肃省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措施,做实做细做精,狠抓工作落实,为有志参军入伍的学生提供全流程服务、全方位保障,与入伍学生定期保持联络帮助他们坚定信心,淬炼成长,对退伍返校的学生展开专业学习指导和就业帮扶,真正使学生“入伍前舒心、入伍后安心、退役后暖心。”

在军、地、校共同努力下,学校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高涨,入伍人数逐年增加,学校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