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赴东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脱贫攻坚心连心”系列活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5-29


捐赠仪式

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与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交流

5 月28日,在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之际,党委统战部与帮扶工作办公室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代表赴东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脱贫攻坚心连心”系列活动。

学校党委统战部向果园镇奴拉芒村小学的同学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向师生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统一战线成员代表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状况,探讨进一步做好民族地区教育扶贫工作和加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途径。师生们对学校多年来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心系驻村干部,情牵脱贫攻坚,走访慰问了学校派驻东乡6个村的18位帮扶干部,深入交流了“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解决、到村到户项目实施、“一户一策”等工作开展情况。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省政府参事、各级政协委员以及部分无党派人士自愿捐款,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向他们为“3+1+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敬佩。

驻村帮扶干部们表示,在脱贫攻坚战攻城拔寨的重要时刻,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关爱,极大地提振了大家攻克贫困最后“堡垒”的信心和决心。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