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战“疫”不停,引才不歇 |学校举办2020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3-27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参加网络视频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人事处及各院负责人与应聘博士网络视频沟通

3月25日,学校2020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以及各需求专业部门、学院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招聘会。与会人员隔着屏幕与人才进行云端“面对面”交流。

招聘会前期,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官微、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今日头条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受到了高层次人才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海内外100余名高层次人才的报名信息,涉及我校材料、化学、生物、机械、经济、物理、外语等10余学科。

学校本着“战疫不停,引才不歇”的原则,有针对性地组织了此次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历时7个小时,采取校领导、人事处加学院负责人共同沟通的模式,双面试端口同步进行,共接待来自国内外面试者58人。招聘会上,学校与应聘博士人才进行一对一视频交流,就科学研究方向、科研团队融合、科研配套环境、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洽谈,为人才的成功引入打下良好基础。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党委全力把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通过由网上“屏对屏”代替现场“面对面”的网络视频招聘会,让人才与学校相聚云端,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限制,最大限度确保疫情期间人才招聘不断链、人才引进不受阻。

根据前期人才招聘工作计划,本学期还将开展网络视频招聘会30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