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让军人本色和青春热血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

  • 作者:通讯员 周佩
  • 浏览量:
  •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 日期:2020-03-13

军人是我国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即使退伍,也无法阻挡他们保卫祖国的脚步。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李东辉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讲述信心、责任与使命。

李东辉是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6级工业设计的一名学生干部。2018年9月份退伍返校后,为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同年9月加入甘肃省蓝天救援队成为了一名志愿者。2019年3月代表甘肃省蓝天救援队赴新疆参加全国民间救援组织技能大比武,回来后利用课余时间经常参加各种志愿者服务。

今年疫情发生后,他一直关注疫情实时动态,想在国家困难之际,尽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在家乡防控疫情关键时刻,他自愿请战参与了甘肃省蓝天救援队的标准化消杀工作。各中小学和各个企业开始准备复工复学工作,志愿者消杀任务也开始加重,李东辉被划入甘肃省蓝天救援队七里河消杀分中心,连续多天和队友一起对区域内中小学、幼儿园和各个银行进行消杀工作,目前志愿工作还在继续。

他说,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不忘军人本色。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大家共克时艰,好好学习,不负韶华,只要我们每个国人能够在国家困难之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