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一等奖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学工部
  • 日期:2019-12-30

荣获“优秀组织奖”

合影留念

12月25日至27日,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在兰州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62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涵盖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内容,全面考察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李婷、杨文婷凭借过硬的职业技能和优秀的专业素养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赛区)“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荣获省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李婷和杨文婷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扎实建设辅导员工作队伍结出的硕果,她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进一步彰显了理工大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素质能力。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立足“塑造职业理想,提升素质能力,促进专业成长,构筑发展保障”的建设思路推出“登攀计划”,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创新发展。积极拓展各大辅导员研修培训基地,通过学工论坛、“青春引路人”理论宣讲、辅导员沙龙、工作案例研讨、针对性培训等形式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加强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争做思政工作的排头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