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师生赴兰州大学参加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形势政策专场报告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19-11-15

报告会现场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作形势政策报告

学校师生代表聆听报告会

 

11月13日上午,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大学为在兰部分高校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带队,宣传部、学工部、设计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师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报告会。

林铎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主题作了形势政策报告。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林铎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联系党史、新中国史,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

林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立报国之志、做优秀学子,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奉献青春力量。

林铎寄语广大青年学子,把自己的青春梦想融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作出自己的贡献。勉励广大高校教师,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韦尧兵表示,兰州理工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容动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理论担当,健全办学治校的各项制度规范,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发挥优势学科研究力量,破解发展难题,产出创新成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宋文元表示,林铎书记的报告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在实践层面增强了我们自觉自悟和思想碰撞的决心,使高校师生自觉做有担当、有作为、有志向的马克思主义者。

外国语学院学生王梦祯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和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提高能力素质,以更好的报效祖国,回馈党对我们的期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