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部署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高教研究所
  • 日期:2019-10-15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及数据库填报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芮执元主持会议。

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萍介绍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情况,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数据库填报工作实施方案》,说明了数据采集工作的分工及关键时间点。

芮执元表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是国家对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院校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和认证及撰写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不仅体现了学校办学水平和成效,而且对研判学校发展的现状与态势也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数据库填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高质完成相关工作。

芮执元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保证质量。要认真研读工作实施方案,按照规定流程,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遇见问题及时反馈解决。二是关注变化,认真准备。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材料,准确理解把握文件内涵要求,确保每一项数据的完整和正确性。三是明确责任,加强审核。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周密组织本单位数据采集与审核工作。四是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完成今年的数据采集填报任务。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