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全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跨省互查检查组来校检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日期:2024-04-17

根据国务院食安办、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的统筹部署,4月16日上午,全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跨省互查检查组来我校彭家坪校区学生餐厅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由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领导专家组成,甘肃省、兰州市及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和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文英陪同检查。

检查组围绕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餐厅承包经营准入、监管、考核及退出机制,原材料采购及储存,食品加工、标志标识、食品留样、添加剂管理、有害生物防治、餐具清洗消毒以及环境卫生等重点,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及交流问询等方式,集中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在充分肯定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对食品安全流程管理中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此次跨省互查检查是全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国家级“大考”。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巩固前期排查整治成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靶向监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全心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撰稿:张云山; 初审:张轶;终审:陈永泰)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