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黄莺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日期:2023-11-03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工作部、国资处、财务处、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办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虎生介绍了《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指南》文件的要求和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前期工作情况,对《兰州理工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丁虎生强调,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也是适应新形势新情况、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体制创新。当前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学生社区的育人理念还树立的不够牢,体系架构的整体性和协同性还有待加强。他对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从思想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二是要强化党建领航,注重思想引领,着力打造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是要践行一线规则,将“三全育人”下沉到学生社区。四是要强化条件保障,推动网络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在会上从党建引领、队伍入驻、学生参与、条件保障四个方面对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安排。(撰稿:黄莺;审核:王正民)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