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企业家助力天水市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论坛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日期:2023-10-31

10月29日,在逸夫科技馆,我校隆重举行“智汇天水 共谋发展”——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助力天水市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论坛。甘肃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罗增芳,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冀宏,省政协、天水市政协、天水市招商局、工信局、天水市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学校教师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斌、罗增芳分别讲话,向论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冀宏致辞,他指出,本次论坛省政协积极推动,兰州理工大学和天水市政协大力配合,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校友企业家的资源优势,推动天水市的招商引资工作。通过此次论坛,搭建政府、企业、高校共同参与的平台,寻找合作契机,共同探索天水主导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论坛隆重推出天水招商宣介和兰州理工大学教授最新科技成果,获校友关注并赞叹不已,多位企业家针对感兴趣的产品、技术与相关教授进行了后续对接交流。两位校友企业家进行了主旨演讲,分享了他们在商业领域的成功经验和独特见解。

下午,学校组织校友企业家参观了校史馆和数字制造技术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学校的现状和发展愿景。并召开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技术、智能制造等热门领域展开讨论,对母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校友工作开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也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搭建了平台,更让校友感受到重返校园的温情。(审核:马栋林)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