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兰理工 >> 正文

兰州日报:党史学习教育在行动丨兰州理工大学百集微党课微团课视频发布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6-17

6月15日,由兰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百集微党课微团课视频发布会暨“讲好党的故事”微党课微团课大赛决赛在该校的彭家坪校区举办。共青团甘肃省委,兰州理工大学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发布会上,兰州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百集微党课微团课视频录制情况。百集微党课微团课视频录制活动自3月份启动,各二级团组织积极参与,从全校优秀学生党员、团干部、团员和思政教师、青年骨干教师、辅导员中挑选出了100名师生代表组成讲课团队,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兰州理工大学校史及抗疫精神6个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选取重要精神、重大事件、重大会议、红色故事、代表人物、英雄事迹等内容,采取小角切入、多角论证、举实例用数据、联系自身成长经历的方式,用青年喜欢听、听得懂的语言和方式,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在微党课微团课视频发布环节,随着微党课微团课主讲主题全部点亮,全场观众一起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微团课视频集锦。

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全校各级团组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不断提高思想引领水平,以“我为青年办实事”为目标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青春理想。

发布会结束后,该校还举办了“讲好党的故事”微党课微团课大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组一等奖由汪莙霞获得;李静等3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冯巧飞等4位教师获得三等奖。在学生组,宦思南获得一等奖;张莹博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娄晨旭等7人获得三等奖。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rfTENIo10Nyryz6U5T_KQ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