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兰理工 >> 正文

兰州晨报:这是来自兰州理工大学的特别快递

  • 作者: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3-24

 

“老师,我的电脑在进门左手第一个柜子”

“老师,我的电脑放在进门右手第一个柜子抽屉,鼠标在桌子上,另外需要一本《结构力学》书,谢谢老师!”

“老师,我的电脑在衣柜最上面的格挡中,衣柜钥匙在”……

未命名_副本.jpg

延迟开学期间,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为54名眼下急需电脑而寒假回家时电脑留在宿舍的同学集中办理了电脑、学习资料、重要证件的免费邮寄,解决了学生的后顾之忧。

(6282620)-20200323164640.png

在得知学院2020届毕业生有部分学生放假回家时将电脑放在宿舍,延迟开学影响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进度滞后、无法继续准备考研复试和就业准备等消息后,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院抽调专人对未带回电脑的学生进行详细统计,并征求学生是否愿意将电脑、必要的学习资料由学院组织统一邮寄回家。一条条信息收集汇总后,辅导员老师又联系楼宇中心做好了登记、开门、检查等相关工作。

3月18日,学院在兰工坪校区为54名同学统一集中办理了电脑、学习资料、重要证件的邮寄工作。目前,已有部分学生收到了学院邮寄的电脑和学习资料。

(6282619)-20200323164637.png

听到学院免费为他们邮寄电脑和学习资料的消息后,同学们纷纷对学院这一贴心温暖的服务竖起大拇指。一名毕业生说:“虽然相隔千里,但老师的关爱却像近在身边一样,温暖备至。我一定好好做毕业设计,争取拿个优秀!”

原文链接:https://news.xiaodingkeji.com/share/ArticleShare?ArticleId=156926&from=singlemessage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