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兰理工 >> 正文

甘肃日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我省高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9-25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多所高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兰州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日前开班。读书班成员通过读原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转化为作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该校还开展了内容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甘肃农业大学日前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领导干部读书班,学校提出,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聚焦主题主线带头学,联系实际系统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好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甘肃中医药大学立足脱贫攻坚战已到关键时刻这一实际,将主题教育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学校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驻村扶贫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脱贫攻坚的使命,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该校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并重,在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上精准发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双丰收”。

日前,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要求,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要采取集中研讨、分组学习、个人自学、观看经典等方式,带着感情、带着信念,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原文链接:http://szb.gansudaily.com.cn/gsrb/201909/25/col01.html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