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到后勤党总支讲专题党课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日期:2019-12-03

11月2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到后勤党总支讲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党课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曹戈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共计13人参加。

宋琦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决定》的重大要义、“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 “十三个分论”六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宋琦强调,一是后勤系统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入系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后勤系统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能动作用,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以“回头看”方式梳理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条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服务学校、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工作的生动实践,扎实推进后勤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一己之力。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生动深刻,是对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动员和培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