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02

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全院研究生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凤英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马凤英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给我们青年学生足够的信心,我们对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保障。她倡议,广大师生要通过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

此次学习增强了全院研究生党员的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纵风云激荡然初心不改,任世事浮沉而育人不辍的理想信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