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学院
  • 日期:2019-11-30

会议现场

11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再次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田治学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重大意义、三个判断、主要内容及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决定》进行了宣讲。并作“‘四个自信’的又一次伟大宣言”的主题发言。

院长周勇谈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领导和管理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与办学实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早日实现建设土木工程一流学科的目标。

参加学习研讨的其他院领导依次发言。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