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许天鹏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19-11-29


党课宣讲现场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12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到科技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科技处处长主持会议。俞树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密切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目标任务上来,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奋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上,俞树荣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

俞树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主题十分重大、时机十分特殊、部署十分重要。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决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