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为材料学院党员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李卫红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邀请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为材料学院党员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师生和部分师生入党积极分子50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主持。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现场

丁虎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表示,要紧密结合高等教育特点、高校特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宣讲会现场2

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为材料学院师生党员做宣讲

党课中,丁虎生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片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全体同志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宣讲会现场

材料学院党员师生认真聆听宣讲内容

丁虎生强调,全体同志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学习落实全会精神。

精彩宣讲赢得党员师生的热烈掌声。李元东表示,报告深入浅出、简明扼要,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