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员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李卫红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1-25

近日,学院党委所属37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实现了全覆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全会第一次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图谱,释放了“中国之治”最强信号,学院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学院内涵发展的征程上奋勇前行。

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现场

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现场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决定》是一份具有历史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和现实指导意义的行动指南,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治国理政提供根本遵循、指引前进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现场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现场

材料学院院长李文生认为,报告既是对理论的全面概括,又是对实践的全面回应;既有全局性部署,又不乏创新性设计。作为材料科学工作者,我们必须坚持以新时代为基本面向,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其中包含的制度和体系内容进行认真研读,在坚定四个自信的同时,积极为新时代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慧老师谈到,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现场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现场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本科生第2党支部学生党员菅广飞同学说,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将理论联系实际,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彻底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确保政治过硬,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铸就一支优秀的大学生党员队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