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届校园武术文化节暨铸魂棍道十三周年武术汇演

  • 作者:魏孔元
  • 浏览量:
  • 来源:机电学院
  • 日期:2019-11-22

汇演结束合影留念

协会表演

11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铸魂协会在彭家坪校区红柳广场开展第十届校园武术文化节暨铸魂棍道十三周年武术汇演,8支武术社团和学院19级部分新生参加。

来自学校各武术社团参加助演,本着以武会友、以武结缘、以武为媒,发挥传统武术文化的独特魅力,推动了学校武术团体、武术同仁的合作交流。表演中,同学们动作规范,合作默契,组成一幅幅流动的画面。摆臂、踢腿、跳跃将青春的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了武术的力与美的风采,在律动的音乐声中彰显出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武术交流会是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武术竞技的提升,希望青年学子珍惜在校时间,珍惜青春,在实践中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做出贡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