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日期: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戈主持。

曹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意义影响、《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后勤各支部和广大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并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围绕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搞清楚制约后勤改革发展和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瓶颈和短板,立足岗位实际,继续深化后勤体制和管理模式改革,积极探索后勤社会化改革,努力提升我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安排了相关工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