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会

  • 作者:李卫红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1-21

11.21

会议现场

11月20日,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主持,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对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各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高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院属各党支部要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中。

全体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将内涵建设贯穿学院发展全过程,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