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王宝成
  • 浏览量:
  • 来源:能动学院
  • 日期:2019-11-17

学习现场

11月15日中午,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彭家坪校区集贤楼308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议。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吉栋恒主持。

会议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认真学习,同时,提出坚持、巩固、发展,畅通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锤炼、积极参与实践锻炼、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等新青年思想。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平时工作中坚持原则、不断巩固群众基础和工作特色,同时开拓创新、认真负责,争做青年工作中的领头雁。

会议坚定了学生干部“四个自信”,同时引导大家时刻关注和学习党和国家重大决策,在实际行动中提升学习力、组织力、执行力,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